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新平镇】新平镇重拳出击狠抓排污企业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 2018-11-15 04:59     来源: 峨眉山市新平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连日来,新平镇整合环保办、安监办、国土等部门力量,召开专题工作部署会,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对辖区内企业开展了环保专项排查整治。此次整治活动主要针对工业园区内在运行的企业,对环保不达标的企业当场送达整改通知书,做到环境违法行为发现一起,严肃处理一起,并借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的契机保证长效治理。

据悉,该乡镇企业的迅速发展在给当地群众带来就业机会和社会效益的同时,也引起了日益严重的环境问题,相关的环境信访投诉近年来有所增多,基层社会发展与环境保护矛盾较为突出。为切实解决当前危害群众健康和影响农村可持续发展的环境问题,打好环保整改“攻坚战”,新平镇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加强环境保护宣传教育,增强各级领导干部和人民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建立、健全人民群众对乡镇企业环境保护工作的监督机制,检举和揭发各种违反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的行为,强化乡镇企业环境污染监管整治,为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改善双赢提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