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符溪镇】市委专题宣讲团到符溪镇宣讲乐山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11-12 10:29     来源: 峨眉山市符溪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119日,市委专题宣讲小分队第五分组宣讲员王琦同志到我镇对乐山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全镇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干部共70余人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市委专题宣讲团成员王琦从全会概况、彭琳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乐山市委《决定》、峨眉山市委贯彻落实意见等多个方面,结合峨眉山市提出的“137”发展总体思路和符溪镇发展实际情况,从生态立市、文旅兴市、产业强市、乡村振兴等方面深刻阐释了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

会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将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与峨眉山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通过“先锋号理论小广播”、“农民夜校”、市民学校、基层夜话、三会一课等形式做到宣传教育层层深入、报告精神入脑入心。紧密结合培育创建特色小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峨眉山市奋力打造“绿水青山典范城市”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