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罗目镇】召开消防安全暨电气火灾防治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8-11-12 11:03     来源: 峨眉山市罗目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为增强广大居民消防安全意识,有效保障消防安全,119日上午,罗目镇组织青龙社区居民共计60余人在罗目镇青龙社区召开消防安全暨电气火灾防治工作会。此次培训邀请乐山义普消防中心工作人员到场做消防知识培训。会上,消防中心教官从案例剖析、逃生的方法、消防工具的正确使用、如何预防火灾、如何排查火灾隐患等方面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进行精彩的讲解。镇安监办主任就青龙社区居民电线线路老化,部分电线安装未穿管,用电用火用气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强调,要求消防安全人人参与,加强消防知识宣传和隐患排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及时进行整改,消除隐患。培训后,组织人员进行消防疏散和灭火演练,通过培训和现场操作,极大地提升了居民防火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为营造平安和谐社会搭建平台。

微信图片_20181112105305

微信图片_201811121053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