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新平镇】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新平镇全力做好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迎检准备
发布时间: 2018-11-14 09:42     来源: 峨眉山市新平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近日,为全面推进峨眉山市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切实维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新平镇党委政府把创建迎检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组织各村两委、农村致富带头人和蔬菜种植大户召开了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会。

会上,镇党委书记张启顿表示,镇党委政府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用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他要求,各村一定要从保护百姓生命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农业和农村经济健康发展的角度,扎实抓好农产品质量监管工作。同时,以创建工作为抓手,促进部门业务水平提档升级。

会后,镇分管领导李成元带领农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实地查看了检测室、农资店、蔬菜合作社、蔬菜种植基地,现场了解农药残留物检测、蔬菜源头追溯、农资配送、农产品检测室建设及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迎检准备工作情况,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抓紧时间,迅速整改到位,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圆满成功,让群众吃上“放心菜、安全肉、安心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