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普兴乡】普兴乡召开迎接2018年全省脱贫攻坚成效交叉考核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8-12-15 10:52     来源: 峨眉山市普兴乡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12月14日,普兴乡召开迎接2018年全省脱贫攻坚成效交叉考核工作部署会,全体乡机关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贫困村第一书记、帮扶单位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共计60余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乐山市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和峨眉山市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中反馈的问题,对存在问题及其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确保对标整改到位。会议同时结合省检要点,对贫困户家庭情况、政策享受情况及帮扶手册规范填写等易出错、易扣分环节进行了重点讲解,结合市委组织部关于抓好问题整改,全力以赴迎接省级考核的通知,对全体帮扶力量进行了再强调和再要求。

乡党委书记简玉林就做好当前赶考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将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最大的民生工程、最大的发展机遇来抓,用心用力用情做好贫困群体帮扶工作;二是扎实补短。确保找准问题、逐个整改、销号到位,发起全面冲刺,全面迎接大考;三是立即行动。将本次会议精神全覆盖传达到全乡帮扶力量中,确保在省检前完成再入户走访和查漏补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