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普兴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辜廷齐到普兴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2-14 05:22     来源: 峨眉山市普兴乡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12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辜廷齐一行到普兴乡合江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辜廷齐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合江村物流中心扶贫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乡党委、政府就普兴乡脱贫攻坚迎省检准备工作情况汇报。

辜廷齐主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合江村物流中心冻库建设工作,确保冻库建设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助力普兴乡产业振兴;二是要持续做好助农增收,重点是帮助贫困户增收,变“输血”为“造血”,保证已脱贫户收入持续稳定,确保不返贫;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对贫困户的宣传教育,持续做好贫困户慢性病治疗、医疗保障等相关政策的宣传,确保贫困户病有所医、医有所保。

 

 

辜廷齐主任一行还到贫困户王明均家进行了实地走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