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手机版 智能问题
收起
prev
  • calculator
  • calculator
  • calculator
  • calculator
next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龙池镇】爱心帮扶暖人心,春节慰问送关怀
信息来源:峨眉山市龙池镇 发布时间:2019-02-02

124日,市工商联携手爱心企业港东嘉利饼业食品厂,嘉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正大电器到龙池镇高万村困难群众家中开展春节送温暖爱心慰问活动,送去米、油、饼干等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在困难群众代成忠家中,工商联主席李晓云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产、生活情况,传达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早日实现脱贫致富。“感谢党和政府以及爱心企业的关心,谢谢你们记挂着我们。”困难户代成忠激动的说道。

据悉,本次共慰问了45户困难家庭,送去慰问金、慰问物资约1万余元。爱心企业家纷纷表示要弘扬企业家精神,回馈社会,用实际行动积极支持工商联开展各类爱心活动。
上一条:
下一条:
 

峨眉山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好易通科技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中文域名:峨眉山市人民政府.政务

蜀ICP备 05015831号-1  网站标识符:5111810008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833-552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