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手机版 智能问题
收起
prev
  • calculator
  • calculator
  • calculator
  • calculator
next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龙池镇】张晓勇到龙池镇走访慰问
信息来源:峨眉山市龙池镇 发布时间:2019-02-03

130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晓勇一行人到龙池镇走访慰问,为农民工老党员、困难群众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祝福,龙池镇镇长张群陪同慰问。

在返乡创业农民工代表罗勇家中,了解到罗勇从成都鞋厂返乡后致力发展养殖业,晓勇书记鼓励他积极抓住乡村振兴的机遇,用辛勤劳动创造美好生活,带动更多的群众致富。“现在国家的政策越来越好,鼓励我们回乡创业致富,春节后我还打算去云南考察养小白鼠”,罗勇表示道。

随后,一行人还慰问了困难群众伍元银、万英奎,老党员杜瑞华等人,晓勇书记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向他们表达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并叮嘱镇村干部要积极主动地为群众排忧解难。
上一条:
下一条:
 

峨眉山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好易通科技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中文域名:峨眉山市人民政府.政务

蜀ICP备 05015831号-1  网站标识符:5111810008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833-552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