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手机版 智能问题
收起
prev
  • calculator
  • calculator
  • calculator
  • calculator
next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川主镇】川主镇召开2018年度年终总结大会
信息来源:峨眉山市川主镇 发布时间:2019-02-13

201922日,川主镇组织全体镇机关干部、各村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召开2018年度年终总结大会。

年终2

会上,镇领导向与会人员通报了2018年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2018年度村级差异化目标考核情况。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登刚宣读了表扬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镇班子成员向受表扬的集体和个人发放奖牌和奖状。

年终3

最后,镇党委书记熊晚霞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在新的一年要振奋精神,做好总结,理清思路,抓住重点,持续发力,结合川主特色,因地制宜,全力以赴践行“137”战略,围绕“文旅兴市年”工作主题,高质量开展各项工作,推动川主发展迈入新台阶。




上一条:
下一条:
 

峨眉山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好易通科技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中文域名:峨眉山市人民政府.政务

蜀ICP备 05015831号-1  网站标识符:5111810008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833-552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