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手机版 智能问题
收起
prev
  • calculator
  • calculator
  • calculator
  • calculator
next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大为镇】开展茶产业园建设座谈会
信息来源:峨眉山市大为镇 发布时间:2019-02-15

上班伊始,2月14日,大为镇组织中山村、双峨村村组干部开展茶产业园建设的座谈会,本次会议旨在解决加快推进茶产业园建设,大为该怎么干的问题。

会上,大为镇党委书记张洪彬从国内乡村振兴的大形势讲到我市茶产业园建设的意义,从茶叶的种植管理讲到采摘销售,从农旅融合讲到茶园怎样开发旅游,多角度全方位为在坐的村组干部答疑解难,打消村组干部的疑虑。

村组干部们积极响应,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多具体操作的问题,镇上相关负责人将这些问题逐一解答,并提出很多建设性的建议。

村组干部们的疑虑得到了完全的消除,个个都跃跃欲试,摩拳擦掌准备投入到我镇茶产业园建设中去,大干一场。






上一条:
下一条:
 

峨眉山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好易通科技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中文域名:峨眉山市人民政府.政务

蜀ICP备 05015831号-1  网站标识符:5111810008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833-552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