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手机版 智能问题
收起
prev
  • calculator
  • calculator
  • calculator
  • calculator
next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龙池镇】召开年终总结会
信息来源:峨眉山市龙池镇 发布时间:2019-02-03

会议图片

会议图片

表扬颁奖

表扬颁奖
21日,龙池镇召开2018年度年终总结大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三职干部共计110余人参会。

会上,镇党委书记杨换荣代表党委政府全面地总结了一年来全镇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明确了2019年的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通报了各村社目标考核情况,并对目标考核先进村(社)进行了表扬和颁奖。

会议还对春节前后的安全生产、人才回引、“大棚房”整治、环境卫生整治、值班值守、走访慰问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全体干部做到时刻不放松,工作挂心中,在2019年齐心聚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上一条:
下一条:
 

峨眉山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好易通科技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中文域名:峨眉山市人民政府.政务

蜀ICP备 05015831号-1  网站标识符:5111810008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833-552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