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手机版 智能问题
收起
prev
  • calculator
  • calculator
  • calculator
  • calculator
next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龙池镇】开展农民工座谈会
信息来源:峨眉山市龙池镇 发布时间:2019-02-03

座谈会

座谈会
21日下午,龙池镇召开2019年春节农民工座谈会。镇领导班子、在外务工和返乡创业农民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镇领导向参加座谈会的农民工代表们介绍了龙池镇经济社会、民生事业的发展情况和农民工返乡创业的优惠政策以及乡村振兴的规划,希望有返乡创业意愿的农民工能积极投身家乡建设发展。随后回乡创业的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经验,还在外务工的代表畅谈了外出打工的体会,同时表示要抓住机遇,努力回乡创业。农民工代表们还对如何促进龙池镇产业发展、实施乡村振兴进行了交流发言。

上一条:
下一条:
 

峨眉山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好易通科技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中文域名:峨眉山市人民政府.政务

蜀ICP备 05015831号-1  网站标识符:5111810008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833-552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