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手机版 智能问题
收起
prev
  • calculator
  • calculator
  • calculator
  • calculator
next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川主镇】川主镇全力守护节日安宁
信息来源:峨眉山市川主镇 发布时间:2019-02-13

      201926日,时值新春佳节,川主镇党员干部依然坚守在最需要的地方,全力以赴守护节日安宁。

守护1

    大年初二,峨眉山迎来游客高峰,一大早,在川主辖区内“佛光花海”停车场,川主镇党员干部就按照预案迅速到位,全力协助交警维持秩序,及时做好问题协调,尽心向游客提供服务,确保秩序井然。

守护2

     多日来天气晴好,为做好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镇、村、组干部坚守重要路口开展防火和文明祭祀宣传,认真在祭祀较为集中区域和重点林区进行全天候巡查、值守,随时提醒安全、处置隐患

守护3

    为保障群众安全,各村的党员也依然在春节期间发挥着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带着红袖标开展安全巡查、劝导,及时对发现隐患进行整治。

    新春佳节,在最需要的地方,川主镇党员干部用自己的坚守与付出,全力守护一方安宁,确保各方游客和本镇群众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假期。




上一条:
下一条:
 

峨眉山市人民政府网站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好易通科技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中文域名:峨眉山市人民政府.政务

蜀ICP备 05015831号-1  网站标识符:5111810008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833-552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