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大为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9-04-23 10:57     来源: 峨眉山市大为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4月15日,大为镇组织各村四职干部、全体镇干部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会。大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华同志总结了我镇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刻剖析了我镇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他指出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是推动工作落实的重要抓手,也是了解群众诉求的重要手段,更是检验“两个责任”落实的有效途径。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正面宣传引导,针对脱贫攻坚、项目建设、惠民惠农等重点关键领域,深入开展专项治理排查,彻底清除“腐败毒瘤”;要紧盯“吃拿卡要”“慵懒散腐拖”等问题,持续正风肃纪,深化机关作风建设;要结合“大走访、大服务”活动,深入基层收集民情民意,帮助群众解决“最后一公里”问题,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

最后,大为镇纪委副书记杨斌就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具体测评及相关内容作培训。

emssdwz201904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