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沙溪乡】持续深入搞宣传 切实提高知晓度 扎实推进大走访
发布时间: 2019-06-19 03:16     来源: 峨眉山市沙溪乡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6月19日,沙溪乡结合党风廉政社会评价宣传再次利用赶场天组织对“大走访大服务”走进群众工作进行宣传。

“我晓得这个,村干部走我屋里来过几回的了,给我说了好多现在省上、乐山、峨眉的发展,还给我解释了政策,还问我生活上有没得啥子问题。”、“这个电话我晓得,一个姓熊的小姑娘和村干部都宣传过,好多个问题要打分,1个9分,其它的都是满分。”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讨论,令宣传人员减轻了很多压力。踏实的走访已经逐渐得到群众的认可和支持。

截至目前,我乡第一轮走访回访已基本完成,群众满意率较高,第二轮走访已经全面有序铺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