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符溪镇】举办2019年“安全生产月” 集中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17 04:17     来源: 峨眉山市符溪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6月14日符溪镇利用“赶集日”,组织开展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咨询台及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的群众宣传安全生产知识。面对前来咨询的群众,工作人员结合当前的季节特点重点宣讲道路交通安全、沼气安全、用电安全、燃气安全,提醒群众用火、用气、用电的安全注意事项,同时向群众发放了安全知识宣传单,让广大群众加深安全生产知识的印象。

通过此次活动,使我镇的安全生产工作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强化了辖区群众安全生产意识,增强了广大群众安全生产防范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进一步营造人人关注安全,时时注意安全,处处关心安全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