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大为镇】大为镇召开“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07-10 11:01     来源: 峨眉山市大为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79日,大为镇召开“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村三职干部、第一书记和全体镇干部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包村干部要组织村两委成员及大排查工作组再次研判,根据排查的问题清单逐户核实,重点查看精准识别和“两不愁三保障”上是否存在排查遗漏的,要及时入户核实,更新问题台账;同时各级帮扶干部要提高站位、克服“懈战怠战”和麻痹思想,对排查出的问题不推卸责任,不敷衍了事,对排查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形成整改台账和佐证资料;各村要通过多种形式,对贫困户开展立志教育,消除“等靠要”思想,激发奋发上进的自身动力,做到精准帮扶与教育转化两手抓。

镇长张华强调:一是要守土有责、巩固基础,各级帮扶力量要对贫困户家庭情况、困难问题要知根知底;二是要突出重点、扎实整改,对待困难问题要找“病因”、抓“根源”,精准发力,破解整改;三是要强化担当、落实责任,所有问题落实到人,明确整改内容、时限,同时各村要再核实、再挖掘,一定要将深层次的问题暴露出来。

会议上,参会人员还就一些具有共性的问题积极讨论,献言献策,在下一步的工作开展与问题整改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见解,确保多方发力,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工作。

emssdwz2019070901

 

emssdwz2019070902

 

emssdwz201907090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