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川主镇】乐山市政府副市长周伦斌赴川主镇调研“只有峨眉山”项目
发布时间: 2019-07-15 05:31     来源: 峨眉山市川主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711日,乐山市政府副市长周伦斌一行,赴川主镇实地调研“只有峨眉山”项目和“峨眉·荷叶国际旅居度假区”项目,乐山市政府副秘书长耿强、峨眉山市政府副市长张茂以及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川主镇、峨旅投公司、项目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周伦斌一行首先到达“只有峨眉山”项目建设现场,分别听取了张茂与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和工程建设情况介绍,并就相关工作进行现场办公。周伦斌对项目前期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建设“只有峨眉山”项目,要重点从进度、质量、安全、营销、服务五个方面开展,将“只有峨眉山”打造为“精品工程、传世佳作”,让游客能感受到“乐山精神、峨眉精神”。

微信图片_20190711211633_副本

随后,一行人到荷叶村刘氏祠堂、上梁坪等地块,实地考察“峨眉·荷叶国际旅居度假区”项目。现场,周伦斌考察了整个项目区域。考察期间,一行人认真听取了规划单位关于项目总体规划的汇报,并仔细询问了项目交通组织、基础设施配套、供地政策等方面的问题。

微信图片_20190711211628_副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