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龙门乡】市乡两级人大代表到中江芍药谷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 2019-07-17 12:55     来源: 峨眉山市龙门乡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一、视察调研情况

中江芍药谷位于德阳市中江县,芍药种植范围起至会棚之南,终于合兴之北,幅员面积8.2平方公里,辖数十个村,芍药面积上万余亩,是四川乃至中国最大的芍药种植区。芍药谷定位以芍药中医药养生为特色的乡村休闲度假旅游区,按国家4A级特色乡村旅游区打造,总投资5个多亿,分为鲜花小镇综合服务区、芍药花海核心观景区、乡村养生休闲三个功能。

代表组一行围绕产业发展、农旅发展、乡村振兴为主题,重点参观了风景区芍药种植情况、基础设施建设情况、配套旅游设施建设情况、景区规划布局情况和芍药新品种试验基地,并取中江县富祥中药材种植合作社负责人的相关介绍,代表们纷纷表示回去后要把考察学习的所见所闻,认真向群众作好宣传,积极为本村谋发展找出路

二、召开座谈会

参观结束后,代表组一行与中江县富祥中药材种植合作社负责人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合作社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芍药谷的发展历程,宣传了芍药花朵的观赏价值、药用价值以及花朵如何采摘销售。

乡人大主席万世美表示,各村要重点学习芍药谷发展经验、模式。借鉴其芍药管理技术和土地流转方法,在我乡周山芍药基地、鸭池高标准农田、黄店千年古桢楠树等项目都可以此为契机打造各自亮点,助推农旅发展。

乡党委书记张绍清强调,推进乡村振兴任重而道远,全体人大代表们要不断拓宽思路,结合各村实际情况,把学习到的先进经验装在脑袋里、写在规划中、落实到行动上,积极发动群众,充分利用相关惠民政策,因地制宜发展产业经济,加快推进农旅融合,奋力建设幸福美丽新龙门







微信图片_201907171251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