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黄湾镇】召开民宿经营秩序整改提升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9-08-22 09:51     来源: 峨眉山市黄湾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规范“娥眉山居”民宿经营秩序,2019821日下午,峨眉山市委常委何健贤、副市长江茂莅临黄湾召开民宿经营秩序整改提升动员会。景区管委会副主任、镇党委书记童登俊、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商务局等部门参会。

在实地走访调研“娥眉山居”民宿经营情况后,我镇从经营和环境秩序、市场渠道、提升服务品质、发挥行业自律以及加大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方案介绍,随即各责任单位就整改方案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各自的建议和意见。

会上,童登俊作动员讲话,他表示,要切实按照整改方案抓好落实,同步着重抓好村民的教育和监督工作。

江茂指出,“娥眉山居”民宿经营秩序整改必须要明确总体思路,划分各部门具体职责,完善整改方案,才能确保方案顺利推动实施。同时要积极鼓励“娥眉山居”业主自愿加入民宿协会,规范行业市场。

最后,何健贤强调,改善“娥眉山居”民宿经营秩序和环境,要标本兼治,各责任单位各司其职的同时要协同配合,共同推进整改进程,做到经营整治和旅游秩序整治双管齐下,为营造良好的旅游氛围持续加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