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双福镇】双福片区召开儿童督导员和和儿童主任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9-08-22 10:01     来源: 峨眉山市双福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815日,来自双福镇和普兴乡的50余名儿童督导员和儿童主任齐聚双福镇,在双福镇会议室参加了由峨眉山市民政局组织召开的峨眉山市儿童督导员和儿童主任业务培训会。此次培训特邀乐山师范学院李如春博士主讲。

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基层工作人员对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关爱保护保障工作能力。李如春博士针对儿童关爱保护相关政策;儿童的特点、需求与问题;两类儿童介入路径;两类儿童工作的具体方法,结合生活教育实际,运用案例,生动形象的讲述了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存在的情感健康、教育安全、社会化等问题以及解决方法。

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非常实用,对今后开展工作和教育孩子都极具指导性。通过培训,明白了自己的工作职责,了解了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需求和生存现状,掌握了关于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相关法律法规政策,今后将根据所学知识科学的教育孩子,帮助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

 

双福:汪秀枝

 20198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