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九里镇】召开片区第三季度物流企业交通安全联席会
发布时间: 2019-08-23 04:29     来源: 峨眉山市九里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遏制货运车辆的扬尘污染、抛洒滴漏现象发生,确保道路交通安全,8月23日,九里片区召开第三季度物流企业交通安全联席会,来自九里、桂花桥、乐都、沙溪四个镇乡的45家物流企业业主参加了会议。
    会上,九里交警中队从遵守交通法规、讲究行车规则和社会公德、安全驾驶、平安出行等多方面,结合交通事故案例分析,强调了安全行车的重要性,尤其要注意不要疲劳驾驶、酒后驾车,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并从物流企业实际出发,切实解决车辆的安全出行线路问题。
    会议要求:各物流企业业主要加强对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工作培训;每辆水泥罐车要盖严盖子后再出厂;货运车辆规范好装载货物,出厂必须覆盖好篷布,尽量避免扬尘和抛洒滴漏;矿石、砂石、煤炭、磷矿等中转场地出来的货车要冲洗干净轮胎与车厢,做到“净车”出厂,以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