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龙门乡】峨眉山市委常委何建贤到龙门乡调研文旅发展项目
发布时间: 2019-10-14 10:36     来源: 峨眉山市龙门乡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1010日下午,峨眉山市委常委何建贤到龙门乡调研文旅发展项目,龙门乡党委书记、人大主席陪同了此次调研。

何常委一行来到龙门乡王山村查看民宿项目发展情况,听取了王山村党支部书记对民宿项目发展历程的介绍,何常委对民宿后期运营管理、软件配套设施提出了详细的建设性意见;随后,何常委查看了王山村冷水鱼养殖基地,了解了冷水鱼养殖销售情况,对王山村发展集体经济表示了肯定。何常委强调:要统筹利用现有发展项目,结合鸭池村高标准农田、黄店村千年古桢楠树、周山村芍药花基地、大渡河沿线风光等,把各村旅游亮点紧密串联在一起,打造乡村旅游环线圈,促使全乡乡村旅游再上新台阶。

f655b3c8b2dbdbb38a5a9475d59c56c20c3faebee11a3d2907f70bad84d22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