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黄湾镇】集中学习寻初心
发布时间: 2019-10-14 09:40     来源: 峨眉山市黄湾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水平,学深悟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从108日起,黄湾镇举办为期一周的集中学习班,每晚6点至8点,采用专题辅导、现场教学、党史学习教育、观看红色影片、警示教育、交流研讨等多种学习形式开展集中学习,由班子成员领学主讲,全镇机关干部和村(社区)支书、主任共计60余人参加。

学习期间,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认真研读了《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文献,观看了乐山市纪委监委警示教育片《初心之问》。

景区管委会副主任,镇党委书记童登俊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搞好集中学习是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基础。广大党员干部一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摆在首位,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要立足自身实际,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把学习教育当成一种“习惯”,长期坚持。三要结合自身实际和岗位工作,有针对性地制定好学习计划,明确学习目标,利用有限的时间和精力实现学习效用最大化。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微信图片_20191012174739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微信图片_201910121747396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微信图片_20191012174739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