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龙池镇】龙池镇莲花村召开“阳光问廉”坝坝会
发布时间: 2019-11-08 11:18     来源: 峨眉山市龙池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龙池镇莲花村“阳光问廉”坝坝会

龙池镇莲花村“阳光问廉”坝坝会

10月29日上午,龙池镇在莲花村召开“阳光问廉”坝坝会,峨眉山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刘杨及政法委副书记李文香等、龙池镇领导班子、莲花村60余名群众代表参加。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就莲花村“大走访大服务”的相关问题及整改情况做了现场汇报。在“现场问廉”过程中,群众围绕道路、厕所、饮水等民生问题进行提问,镇村干部对9个问题逐一解答。同时,莲花村支书就莲花村的家底及群众关心的事项进行现场公示公开,接受群众质询。

刘书记指出,要加强群众参与度、活跃度,通过开会、走访等方式联系群众;要强化村务、党务公开透明,提前谋划村级发展规划;要做好问题整改进度安排,时刻接受群众监督;要建立互帮互助小组,发挥乡村能人效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