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双福镇】峨眉山市宣传部长卞茜深入双福镇尖峰村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 2019-11-08 04:04     来源: 峨眉山市双福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116日下午,峨眉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卞茜深入双福镇尖峰村开展调研,对脱贫攻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人居环境整治、集体经济发展、乡村小广播等工作作出相应指示。

卞部长现场查看了尖峰村文化阵地建设、产业项目发展等情况,全面了解乡村振兴工作的开展;与村干部亲切交流,肯定了尖峰村级建设成果,鼓励村两委成员勇担使命、大胆尝试,为民做实事;走访入户和群众谈心,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并给贫困户送上了粮油等冬日温暖。

卞部长强调,一是村两委班子成员要坚持立足本职,全力推进主题教育有力有效开展,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将主题教育入脑入心;二是要通过开展“培树典型”等活动,树立先进典型,提升全村精神文明建设,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培养贫困户感恩奋进精神;三是要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立足尖峰产业实际,整合资源、抓住机遇,加快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双福镇:冯 程

2019年11月6日

微信图片_201911081542241

图片1

微信图片_20191108154224

图片2

图片1

图片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