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龙池镇】谢建平带队督查调研龙池镇
发布时间: 2019-11-08 10:32     来源: 峨眉山市龙池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谢建平带队督查调研龙池镇

谢建平带队督查调研龙池镇

116日,峨眉山市副市长谢建平带队深入龙池镇开展督查调研工作,水务局、农业农村局、住建局、生态环境局、脱贫办、自来水公司等单位负责人、龙池镇主要领导陪同。

谢市长一行到马坪村督查了“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饮水问题整改情况,要求要按时保质完成饮水改造工程,保障村民的生活用水。在高万村,实地听取支书关于产业规划的汇报后,要求支书要以党建引领,带动村民因地制宜以点带面,打造出主导产业,促进群众增收。

一行人重点调研了高万村、莲花村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入户对旱厕拆除、污水排放、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查看,听取民情民意,了解整治工作中的实际困难。谢市长强调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调动群众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增强其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