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大为镇】召开贫困户“积分制”管理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12-12 11:17     来源: 峨眉山市大为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12月2日,大为镇在中山村召开贫困户“积分制”管理工作交流会。为了在脱贫攻坚中让贫困户达到物质与精神上的“双脱贫”,大为镇8月份开始在中山村试点推行贫困户“积分管理”制度,贫困户在积极参加会议、家庭卫生、产业发展、配合扶贫工作等后,贫困户可以获得积分奖励,用这种方式来激励贫困户。

会上,贫困户依次将近几月获取积分兑换为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中山村村委将“积分制”工作开展情况、经验与参会的各村支书、第一书记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积分制”管理试点推行,极大的提升了中山村贫困户发展增收的积极性,良好的卫生生活习惯也逐渐培养起来,达到了在贫困户中立标杆、树榜样的效果,提升了贫困户管理水平,最大限度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