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九里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12 04:31     来源: 峨眉山市九里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12月11日,九里镇联合镇交管办、九里交警中队、路政大队对该镇域内的103线、九沙路、苏九路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213094801

微信图片_20191213094716



       活动中,执勤人员佩戴执法证件和执法记录仪重点整治集镇三轮车乱停乱放、货车抛洒滴漏、超限超载、非法改装、逾期未年检、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执法人员还向驾驶员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出行安全常识,宣传相关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并对无证驾驶、违法载人、超员超载、酒后驾车、不系安全带、不戴安全头盔等违规违法行为进行了依法查处,对排查出的隐患,责令立即整改。
       此次整治活动有效地打击了镇域内交通违法违规行为,防范和遏制交通事故的发生,进一步增强了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为年终群众安全出行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