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黄湾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1-22 06:09     来源: 峨眉山市黄湾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122日下午,黄湾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大会,全体镇机关干部、村(社区)五职干部11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李万里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委书记高鹏凌在峨眉山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讲话精神。

李万里指出,我镇主题教育工作,严格按照市委组织安排,在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深化理论学习为基础、以抓实调查研究为载体、以深入检视问题为契机、以狠抓整改落实为驱动,不断整改提升,队伍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政治生态持续优化,惠民服务更加精准,为景区违建整治、对标提升等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基础。

李万里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一个终身课题,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要持之以恒深化理论武装,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矢志不渝增强服务宗旨,正向激励提振干部精神,将主题教育激发的干事热情、取得的丰富成果,常态长效转化为推动黄湾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122181142688001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12218114719700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