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大为镇】市委第宣讲团第三分团到大为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1-15 01:28     来源: 峨眉山市大为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学习领会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安排,12月24日,市委第宣讲团第三分团到大为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镇村干部、村民代表等8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市委党校讲师杨艳辉紧紧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个主题,全面介绍了全会的基本情况,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并对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谈了认识体会。此次宣讲报告紧扣主题、内容丰富,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深刻严谨又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发展实际,让聆听宣讲报告的镇村干部、村民代表们深受鼓舞、倍受启迪。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广泛宣传,深入贯彻落实。要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