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九里镇】老协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20-01-15 02:39     来源: 峨眉山市九里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1月14日,九里镇老协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会,各村支部书记、村老协分会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老协领导总结了2019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来年工作。同时,表彰了敬老爱老先进集体7个;敬老爱老先进工作者4名;好儿女、好妻子、好婆婆、好媳妇12名。
    会议要求:各村老协要紧紧围绕峨眉山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积极开展工作;要认真学习四川省老体协相关会议精神和《四川省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切实发挥好基层老协作用,争做遵章守纪的带头人;要坚持“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学”的理念,做实老年服务工作,进一步活跃老年人的文化娱乐生活,提升全镇村民的素质,让更多的人拥有获得感和幸福感,营造和谐安康的九里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