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双福镇】峨眉山市双福镇召开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1-20 04:29     来源: 峨眉山市双福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1月20日上午,双福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66名镇人大代表出席会议,43名非代表镇党政领导、镇村干部、基层站所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并对其进行了会议纪律培训。大会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和人大工作报告,依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镇人大班子和政府班子,黄江当选为镇人大主席团主席,刘旭当选为镇人大主席团副主席,李艋当选为镇长,张卫星、梁赟当选为副镇长,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强调双福新班子一定不忘初心,牢记宗旨,展现新气象,有所新作为,团结一心,奋发有为,为双福镇经济社会发展更上一层楼而不懈努力。大会圆满完成各项既定议事日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