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九里镇】召开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1-21 03:12     来源: 峨眉山市九里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2020年1月21日,九里镇召开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全镇64名人大代表、25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 

35c1fe8cbee4ad38469eb77f2c6d475



     会上,与会代表们认真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同时,依法选举产生了镇人大主席团主席、副主席,镇人民政府镇长、副镇长。随后,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新当选人大主席和镇长进行了表态性发言。会议期间,代表们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会议号召全镇人民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在市委、市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下,锐意进取,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力谱写新时代九里镇绿色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