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九里镇】抗击疫情,人大代表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0-02-07 10:24     来源: 峨眉山市九里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走访宣传、入户登记、信息录入、设卡消毒……连日来,峨眉山市九里镇66名镇人大代表身先士卒,以上率下,冲锋在前,团结带领群众奋战抗击疫情一线,树立了人大代表的良好形象。

4196f43b85b2d8d1d91c0124f4971e6

    经峨眉山市公安局核查,有一个湖北电话号码一直在与红卫村张某联系,且有来往。红卫村支书、镇人大代表刘继平在得知消息后,及时逐一调查摸排,在本村3组找到此电话号码主人,并协助市公安局民警对其进行了信息登记,杜绝了一起防疫隐患。
    第一次当选镇人大代表的文昌社区李晓自发生疫情来,一直忙于社区宣传、消毒、治安巡查,在得知郭明川诊所免费给群众发放中药后,及时到现场维护秩序,帮助分发药品,还主动联系各大媒体,让一段“相隔千里夫妻共战疫”的感人故事在媒体宣传,周围群众都对其竖起大拇指:夸赞其是巾帼不让须眉。
    李桥村的李建平是峨眉山市人大代表,也是镇人大代表,更是村支书,肩上担负的责任重大而艰巨。“这个点位一定要守住、这里有周边村民来取水务必要禁止、这些垃圾要及时转运……”自疫情爆发后,在李桥村随时都能看到李支书的身影。特别是该村有一名从湖北宜昌返回的大学生黄某,为让其安心居家观测,李支书多次深入黄某家宣传政策,了解其有无生活困难,做好其思想工作,帮助其减轻思想负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