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黄湾镇】扎实推进“娥眉山居”环境整体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25 15:03     来源: 峨眉山市黄湾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在疫情防控依然严峻的当下,黄湾镇全力推进“娥眉山居”环境整体提升工作不放松,通过镇党委、政府“全方位”整治、居民自我整理、全镇干群上下一心,积极行动,“娥眉山居”环境脏乱差等现象得到了有效治理,社区户貌得到了极大改善。

连日来,天景社区不仅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积极筹备引入高端物业管家,还强化督查考核,对排查和群众反映的环境问题实行动态管理、销号式整改。天景社区还多次召开“娥眉山居”环境提升改造工作会,对“娥眉山居”环境卫生进行整改及安排部署。同时干群一心,加大整治力度,多部门联动对“娥眉山居”私搭乱建、乱种乱养、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整治,对主要道路及其周围实行“一日两扫、巡回捡拾,全日保洁”制度,引导社区居民“爱家园、守家园”,自觉加入到守护“娥眉山居”环境的队伍中来,切实改善社区人居环境,筑牢景区门户绿色风景线。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225151409132002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22515140950100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