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九里镇】平凡的人铸就不平凡的事迹
发布时间: 2020-02-04 03:52     来源: 峨眉山市九里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照顾好每个人的健康是我们医生的职责。” 九里镇文昌社区和平街郭明川医生一家在平凡的岗位上,却做着不平凡的事。
      正值春节万家团聚之日,郭明川的妻子黄晓林作为市中医院院感科负责人,毅然报名参加抗疫救援队,作为峨眉驰援武汉第一批志愿者,奔赴武汉一线抗击疫情。陪同她前行的还有家里增强人体免疫力,降低病毒感染几率的纯中药处方麻杏石甘汤配方。 

baf1293e5501145dd085d58307437dd


      妻子去了武汉,她的丈夫郭明川却没有闲下来。由于部分群众预防意识淡薄,加上防护物质紧缺,为增强百姓免疫力,郭明川就组织诊所人员将“麻杏石甘汤”做成茶包,细心装成五包一袋,免费发放给当地群众,一天发放的药物达四百多份,发药的同时还不忘叮嘱百姓药包的用法。一家三兄妹,哥哥郭明波奔波忙碌采购药材,弟弟郭明川在诊所忙于制药发药,弟妹黄晓林则奋斗在武汉一线。在本该阖家团圆的春节,一家人都在不同的地方忙碌,为此次抗击疫情做贡献,用行动践行着医生的诺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