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双福镇】吴小怡到双福调研春茶生产交易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12 03:49     来源: 峨眉山市双福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2月11日,峨眉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峨眉山景区管委会主任吴小怡率队到双福镇调研疫情防控期间春茶生产交易工作。

在金盛茶厂和三姑庄茶厂,吴市长详细询问了企业复产复工情况,对企业负责人精细化抓防疫、规范化促生产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企业上下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切实维护广大茶农的经济利益。

在大西南茶叶市场,吴市长听取了茶叶协会负责人关于近期外地茶商来峨交易和茶叶市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要求协会增强主体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大力倡导线上买卖,规范门店交易行为,共同维护好峨眉山茶金字招牌。

吴市长一行还前往合江冷链物流中心,就鲜叶收购一线的疫情防控和交易情况进行了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