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九里镇】一手抓防疫 一手抓生产
发布时间: 2020-02-20 03:52     来源: 峨眉山市九里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当前,正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九里镇在科学防控的同时,指导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农民群众备战春耕生产,促进经济平稳运行。

    洗手、测温、防疫通道消毒……经过一系列消杀措施后,走进新希望六和饲料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井然有序,流水线上的工人戴着口罩,正在紧张忙碌着,整个流程有条不紊,一袋袋饲料从生产线上传送出来。 

    近日,九里镇新希望六和饲料、龙腾生物等多家企业陆续复工复产,防疫物资储备、上岗职工管控、消杀测温等防疫措施一一落实到位,防疫工作与复工促产两手抓、两促进。 截至目前,九里镇已复工复产企业达57家,共计储备消毒液150余公斤,口罩3万只,温枪60余个,防疫物资保障到位。
    与此同时,九里镇积极组织群众抢抓农时、紧抓农业生产。村民们戴着口罩,积极开展堰渠清淤、维护提灌站等岁修工作,加强田间管理,确保农产品稳产保供,最大限度减轻当前疫情对农业生产的不利影响,切实维护正常经济社会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