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黄湾镇】黄湾镇开展复学前疫情防控检查
发布时间: 2020-04-08 04:46     来源: 峨眉山市黄湾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黄湾小学校、幼儿园如期顺利开学。48日下午,黄湾镇会同市场监管局开展了辖区内开学前安全检查。

检查组仔细查看了黄湾小学及幼儿园的疫情防控监测点、医务室、教室、厨房等地,详细询问了防疫物资储备情况,了解了师生返校情况及其健康状况、建立防疫档案情况、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等。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校长就师生假期学习情况、疫情防控措施、开学前工作准备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黄湾小学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组强调:黄湾小学要从高从严做实做细各项防控工作,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按照上级教育部门决策部署,详细制定防控方案,落实落细工作职责,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密制定防控措施,周全考虑师生返校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还要加强食品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微信图片_20200408164740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微信图片_20200408164743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微信图片_20200408164747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微信图片_2020040816473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