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九里镇】召开环境保护专项整治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0-04-06 10:13     来源: 峨眉山市九里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4月3日,九里镇召开环境保护专项整治工作会,全镇各工贸企业、物流公司负责人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市经信局、环保局、经开区分管负责人到会进行指导。

468d1120487e2ba2591264e1fd2227e




      会议对全镇前期存在的环境保护问题进行一一梳理通报,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全镇要以水污染治理、大气污染治理为重点,以车辆运输抛洒滴漏、养殖污染、生活污水、工业废气、秸秆禁烧等为切入点,全面推进我镇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会议还强调,全镇各企业要强化政治担当,紧紧围绕生态文明建设主线,狠抓环保问题整改,进一步增强环境保护意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镇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明确任务,进一步加快步伐,真抓实干,扎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全镇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