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九里镇】文盛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8 03:31     来源: 峨眉山市九里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广大党员“知党恩、跟党走”的信念,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献身使命”的决心,7月8日,九里镇文盛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镇党委领导到会进行指导。

微信图片_20200708153818



      活动会上,文盛党总支第一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初心。随后,该党总支书记结合实际,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没有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就不能取得疫情阻击战的伟大胜利》的党课。活动会上,还表扬了优秀共产党员3名、抗疫先进个人9名。接着,开展了党建知识、疫情知识竞赛活动,大家你抢我答,气氛相当热烈融洽。最后,活动在全体党员齐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结束了。
      此次活动增强了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切实提高了党员的政治素养、个人修养,能有效地激发党员干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