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高桥镇】张永彪到高桥镇开展“七一”慰问和“大走访大服务”
发布时间: 2020-07-06 06:32     来源: 峨眉山市高桥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6月24日,峨眉山市副市长张永彪到我镇寨子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张永彪先后来到罗映华、宋万金家中,亲切与二位老党员开展交谈,了解两位老人的身体与生活情况,为基层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

随后,张永彪到福田村和万槽村开展大走访,详细了解了两村的干部配备、项目发展、学生教育和森林防火等工作开展情况,就征地拆迁、安置等问题,张市长听取了村干部的汇报,并给出了相关建议。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