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大为镇】促进化肥减量增效,开展生态农业培训
发布时间: 2020-07-07 10:49     来源: 峨眉山市大为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按照2020年化肥使用零增长行动方案要求,为加快绿色农业发展,减少农业面源污染,大为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积极协调配合市农业技术巡回服务小组,于2020年7月6日组织镇域内的贫困户、种植大户和村民,开展了“科学施肥进万家”主题宣讲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中国农业科院土壤肥料研究所的专家对农户开展了生态农业、化肥零增长等知识的培训,重点讲解了农业生产生态化,如何减少化肥的使用量,不断改善土壤的性质等内容。同时,农业巡回服务小组就农业生产技术、病虫害防治等展开了培训。
    此次培训有效地宣传了化肥减量增效,解决了农户生产中遇到实际问题,提高了农业生产水平和化肥减量知识,受到了农民朋友的欢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图片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