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高桥镇】综合执法办做好“安全生产月”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06 06:26     来源: 峨眉山市高桥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一是制定活动方案。印发了高桥镇“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成立活动领导小组,对“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并提供有力保障。二是加强安全宣传。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向群众提供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咨询,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提高了大众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安全舆论氛围。三是开展安全排查。镇综合执法办牵头对各村、各企事业单位、群众聚集场所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督促相关单位及时整改,严防安全风险,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有利环境。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