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胜利街道】召开禁毒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8-12 11:44     来源: 峨眉山市胜利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2020年8月3日下午,胜利街道召开禁毒工作推进会,胜利街道辖区内禁毒成员单位,11个村(社)党委书记及禁毒专职人员,绥山、胜利派出所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禁毒中心工作人员共40名禁毒专职人员参加会议。

胜利街道党工委书记罗毅文在会上指出: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百姓福祉。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禁毒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以对党负责、对事业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把禁毒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

随后,街道办政法委员余红对近期禁毒工作内容“吸毒驾驶人员排查”、“易制毒高危场所排查”以及“禁毒日常宣传”“社戒社康工作”等内容做了进一步安排,强调要聚焦毒品易发地,注重场所摸排、和吸毒人员信息管理,加强日常宣传教育,每月的26日已被我街道定为“禁毒宣传日”各成员单位要以多样形式,积极推进禁毒宣传进学校、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

各成员单位通过会议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将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发动群防群治效应,扩大禁毒宣传效应,对辖区内的吸毒人员和易制毒高危场所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清查,确保胜利街道禁毒攻坚战取得实效。

图片2

图片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