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高桥镇】先平到高桥镇协调推进G245风貌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8-07 06:06     来源: 峨眉山市高桥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7月20日,市委副书记先平组织市住建局、商务局、恒邦公司、峨眉发展以及黄湾镇、罗目镇、高桥镇相关负责人在我镇召开了G245风貌改造工作推进会。会上,企业、镇乡和部门就风貌改造进度逐一做了汇报,先平要求:一是按照“六个一”,改进方式方法,即“一段一对策、一户一方案、一周一调度”;二是按照协调配合、文明施工的原则确保进度;三是结合实际,确保实效,预算上量入为出,效果上美观大方。会后,先平一行到恒邦国际生态度假小镇项目现场查看了临时停车场的施工情况。

1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