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高桥镇】开展危险水域安全隐患整治
发布时间: 2020-08-07 05:26     来源: 峨眉山市高桥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一是全面开展危险水域安全隐患整治行动,镇综合执法办对辖区内学生上下学途中和可能游玩区域的河流、水塘、沟渠等危险水域开展识别、排查工作,共排查出10处危险水域,并对危险水域设置了13块安全警示标牌。二是利用LED屏幕、宣传栏、村村通广播等媒体,广泛开展学生安全管理和防溺水淹亡事故的宣传教育,提高群众安全意识。三是充分调动全社会监督作用,发动广大群众发现青少年、儿童在无安全设施、无救护人员、无安全保障的危险水域游泳和玩耍时,要坚决进行劝阻和制止。

1

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