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高桥镇】召开“习以为常”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0-08-07 06:05     来源: 峨眉山市高桥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7月24日,高桥镇结合村建制调整、征地项目多等现实特点,邀请市纪委、市委党校讲师到高桥镇开展“习以为常”法纪讲堂,全镇村、社区常职干部50余人现场倾听了此次讲座。讲课老师结合高桥镇实际,以法纪为主题,结合发生在基层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的分析了新时代党员干部忠诚、廉洁、法纪意识与依法用权的重要性。最后,镇主要领导做了强调,要求各位干部要结合讲堂内容,认真反思,引以为戒,切实增强自身的法纪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服务意识,忠诚履职,扎实尽责,不触纪律红线,不犯法律底线,为建设美丽高桥、活力高桥、幸福高桥贡献智慧与力量。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