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背景 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 长者专区
收起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峨眉新闻 > 乡镇动态
【黄湾镇】开展9月份燃气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2020-09-15 12:03     来源: 峨眉山市黄湾镇 浏览量: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燃气安全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及燃气设施安全,防止发生燃气泄露等安全事故,2020915日上午,我镇分管领导带领镇综合执法办、同燃气公司(峨山分公司)等对报国片区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此次专项活动重点对红珠山宾馆、峨眉山旅业公司(报国车站)等餐饮服务业场所的用气安全情况进行排查。在排查中,检查人员对使用燃气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对用气工程项目的建设规模、专业人员、安全制度、消防设施等情况进行摸底调查。要求各单位要加强对专业人员管理运营,日常维护、检修台账,对消防设施设备等进行检查,并要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现场责令限期整改到位,消除安全隐患。

针对下一步工作,要求燃气公司接下来进一步加强管道沿线的巡护和检查,做到排查不留死角,整改不留后患,将不安全隐患解决在萌芽状态,有效防范和杜绝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915120326853001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0091512034081600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峨眉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电话:0833-5521607

网站标识码:5111810008             蜀ICP备0501583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8102000149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